.
陈凯师

陈凯师资讯】连续双响加温 Goldschmidt:一直很有信心 【MLB-来玩棒球吧

陈凯师资讯】连续双响加温 Goldschmidt:一直很有信心 【MLB-来玩棒球吧

陈凯师 n点击上方“来玩棒球吧”可以订阅哦
MLB魅力时刻

本季表现不佳的亚利桑那响尾蛇一垒手Paul Goldschmidt,最近似乎开始加温,今天(10日)轰出2发全垒打帮助球队在客场以12比7击败科罗拉多洛矶,自己也生涯首度连续2场比赛有双响演出。
Goldschmidt本季前44场比赛只有.203/.326/.354(打击率/上垒率/长打率)成绩,只轰出4发全垒打。但随后至今18场8轰,包括最近2场比赛4轰。他在最近10场比赛中有.463/.532/1.024的打击表现,似乎已经摆脱季初冰冷手感逐渐加温。
"我的信心一直都一样。"Goldschmidt说:"只是今天、昨天、还有最近这几天都能有所表现。之前有一阵子我没有发挥,但我也没有失去信心,只是没有打好,棒球就是如此。棒球里有很多失败,我这几天就说,只因为我这几天打得好,不代表会持续下去,要试着继续努力,打出好成绩。"
Goldschmidt今天的第1支全垒打出现在1局上,打下全场第1分。这支450英尺(约137公尺)远的全垒打,也是大联盟Statcast系统自2015年启用以来所测得右打者击出最远的反方向全垒打。而第2轰4局上的3分炮击出时的仰角为46度,是今年测得仰角最高的全垒打,这支全垒打仅354英尺(约108公尺)远。
"第2支,也许有点算是库尔斯球场全垒打,不过我会收下。只是试着要有好的打席,这是场很好的胜利。"Goldschmidt说。
关注“来玩棒球吧” 更多精彩!
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上,您将获得更多MLB美职棒大联盟新闻资讯、球员动态、赛场内外花絮以及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落地活动和最新动向,同时欢迎和我们互动!
【如何关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在“通讯录”----“订阅?号”----“点击右上角+”输入“来玩棒球吧”,赶快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