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资讯丨一周热点-车库咖啡订阅号

陈凯师资讯丨一周热点-车库咖啡订阅号

陈凯师
【融资信息】
1.俺来也完成1.2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为混沌创新基金、新伟扬基金和柯罗尼云起基金等机构。俺来也是一家主打校园电商的O2O服务平台,学生可通过“俺来也”微信服务号或APP下单购买千余种日常急需商品。
2.南燕信息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投资方为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和蓝驰创投。南燕信息是一个互联网保险SaaS平台,主营第三方保险电子商务综合服务,面向B端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保险兼业机构合作,将保险科技应用于各个业务流程和服务环节,实现承保、核保、定损、理赔以及客服等功能的智能化,为上下游提供一站式保险产品和系统服务。
3.PerceptIn完成100万元pre-B轮融资
投资方为金蝶国际。Perceptln普思英察是一家人工智能领域初创公司,致力于为机器人提供完全基于视觉的SLAM解决方案,提供手机芯片处理、单目摄像头SLAM等低成本、算法提升精确度的方案,主要用于扫地机器人、车载ADAS等产品。
4.美篇完成43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经纬中国和 老股东真格基金。美篇是一个移动端文章编辑工具,针对移动端中重度内容编辑需求,满足用户编辑图文结合、图片为主的中度内容的需求。
5.爱泊车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为中美绿色基金,高榕资本。爱泊车面向全球提供泊车、通行、充电三位一体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推出了AIpark City城市智慧泊车管理系统、AIpark One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AIpark 天眼及AIpark APP等系列产品。
6.橙果空间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为伟智鸿,云投汇。橙果空间是一家高校众创空间运营平台,专注于为全国高校大学生提供公益空间服务,通过与高校合作,为各大高校众创空间进行内容填充,优质资源引入和系统化运营支持。
7.云敞科技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为真格基金、贝塔斯曼和当当网。云敞科技是一家服务器管理商和云计算运维服务商,建立了专家服务+运维平台+标准化流程于一体的整体运维解决方案,并研发出了一款集设计、搭建、监控、管理、安全和优化于一体的自动化运维系统平台——Opstack(operation stack)。
8.艾唯尔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为东方富海。艾唯尔科技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智能产品,核心产品包括智能机器人和智能防丢器。旗下产品包括定位于餐饮行业的智能交互服务机器人——小艾。
9.芬木科技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为思得投资,薛蛮子。FinWood芬木是一家定位于木材供应链S2B平台,除了支持线上现货交易外,还提供基于控货以及信用的供应链金融、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和基于行业数据的智能服务。
【热点信息】
1.总有人要负责失败 | 2017 年终盘点
2.苹果终于为这件事道歉,可给出的解决方案被骂惨了
3.重磅!华为高管涉嫌受贿被查,任正非:绝不允许堡垒从内部攻破!
4. 阿里“阵亡全家桶” :巨头成长路上的垫脚石
5.中国卖家占领亚马逊
6.为什么70%以上创业者,永远无法突破20人团队规模?
【政策分享】
1.这29个好消息要让所有人热血沸腾了!
2. 《北京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科技服务业的指导意见》
更多创业干货尽在车库孵化!
点击下图,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车库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