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货车边“跑”边“洒”,多项违法行为面临“回炉考”-台州交警发布

陈凯师货车边“跑”边“洒”,多项违法行为面临“回炉考”-台州交警发布

陈凯师
货车在运输易遗洒飘洒散物品时不盖篷布,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民生反映强烈。玉环交警大队楚门中队组织开展“小微车辆、拖拉机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中,查获一辆边“跑”边“洒”的轻型自卸货车,这一查可不得了,超载、超高、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未随身携带行驶证、飘洒共有五项违法行为。

9月5日10时09分,一辆满载铁屑的自卸货车从楚门往玉环方向行驶,货车一边行驶铁屑一边往下掉,民警随即示意该车靠边接受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除了飘洒,还有超载、超高、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未随身携带行驶证等五项违法行为,合计罚款2240元,记分9分。而且,查询发现,该驾驶员梁师傅之前因为超载等违法行为已经被记了8分,加上这次的9分,已经超出累计记分12分,面临科目一理论重考。

梁师傅今年25岁,安徽人,于2012年考取的C1驾照,自拿到驾照开始,便来到了玉环给现在的陈老板当货车驾驶员,一干就干了近6年。梁师傅说:“这六年来自己一直循规蹈矩,从不闯红灯超速这些违章,为了赚钱也是迫不得已侥幸上路。”面对理论重考,梁师傅表示也挺无奈的,他说自己文化水平低,不知道能不能通过考试拿回驾照。

在此,警方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自觉遵守交规,切勿侥幸心理上路,提高行车安全意识,同时也要好好爱惜自己的驾照分数,否则丢了“饭碗”可真是追悔不及啊。
珍爱生命,跟交通事故说不!
通讯员:徐红漫



审核: 杨 枫 王长健
编辑: 杨 斌 王 琳
邮箱: tzjjfb@sina.cn
觉得不错,请点Z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