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州中烟在行业质量管理成果(QC)发布会中荣获多项荣誉-悦读国酒香

陈凯师贵州中烟在行业质量管理成果(QC)发布会中荣获多项荣誉-悦读国酒香

陈凯师近日,第二十九届烟草行业QC发布会上捷报频传,贵州中烟技术中心“TEM QC小组”荣获QC发布一等奖、毕节卷烟厂“飞跃 QC小组”荣获QC发布二等奖。同时,贵州中烟技术中心“TEM QC小组”入围本次发布会四个国优小组之一,将代表行业工业企业参加国优QC小组的评比。

一直以来,贵州中烟都在致力于产品技术研发及产品品质升级,也收获了显著的成绩。仅去年全年,获得专利授权有68件,其中发明专利16件,海外专利布局实现零突破,首批2件国外专利申请已成功登陆欧洲。

今年,融注大量科技创新技术的“贵烟(细支国酒香30)”、“贵烟(魔力)”、“贵烟(金百合)”等新品相继问世,开启了技术升级的新趋势,产品品质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我们在更加审慎对待品牌规模持续壮大的同时,原料、生产、质量等各项保障体系的同步提升匹配也是整个贵州中烟发展的基本准则。

贵烟产品的创新研发、生产技术的突破到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贵州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白云峰提出的“精造工程”已经全面启动。卷烟质量与工艺的升级已聚焦生产制造全环节,卷烟科技减害水平稳步提升,新工艺应用研究迈向深入。贵州中烟的在销产品在国家各级市场抽检中继续保持100%合格率。在卷烟质量保障上,做到让消费者能放心、有信心。

不管是什么产品,只要是流入社会用来满足人们需要的,其质量都应该经得起检验,其品质都应该对得起消费者的信任,这是一个企业最基本的社会责任,更是中国企业应当肩负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