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赏古观今、游山玩水——美丽珠城初夏三日游-山水隔红尘

陈凯师赏古观今、游山玩水——美丽珠城初夏三日游-山水隔红尘

陈凯师

我已打点好行装,正期待一场与初夏的约会,错过了姹紫嫣红的春季,怎能再错过阳光甚好初夏?可是,工作繁忙没有假期?备好背包却囊中羞涩?好好的旅游计划难道又要作罢?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背起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行程亮点
↓↓No.1↓↓
室内戏水,无惧日晒
↓↓No.2↓↓
雨林、溶洞随意穿梭,热带雨林触手可及
↓↓No.3↓↓
惊涛骇浪近在咫尺,冲浪体验妙不可言

↓↓No.4↓↓
体验手工劳作,享受田园风光
↓↓No.5↓↓
漫步林荫小道,感受天然氧吧
↓↓No.6↓↓
观骏马驰骋,赏孔雀开屏

↓↓No.7↓↓
南北两园,尽情畅玩
↓↓No.8↓↓
亲山亲水亲近自然,湖光山色好风景
↓↓No.9↓↓
娱乐健身两不误,湖边漫步好风景

↓↓No.10↓↓
走进淮河两岸,了解蚌埠历史
↓↓No.11↓↓
原创4D影片,再现千年变迁
↓↓No.12↓↓
看出土文物,赏中华瑰宝

↓↓No.13↓↓
宫阙殿宇,壮丽森严
↓↓No.14↓↓
石雕艺术上承宋元、下启明清
↓↓No.15↓↓
皇陵碑文,明代开国皇帝朱元璋亲篆

暖心服务
No.1→金牌导游全程陪同
提供耐心专业的现场解说
贴心细致的随行服务No.2→豪华旅游大巴来回接送
驾驶员经验丰富
车车有保险,安全有保障
No.3→准四星酒店住宿
毗邻热浪岛室内水公园
温馨如家,宾至如归
详细行程
第一天
07:00— 10:00 集合出发,奔赴美丽的淮畔明珠蚌埠
10:00— 11:30 游览国家4A级风景区——龙子湖风景区,参观南北气候分界线,湖边漫步
11:30— 12:00 抵达极具老蚌埠情怀的阿才老铺,享用特色午餐(圆桌餐10人/桌)
12:30— 16:30 前往凤阳,游览“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明皇陵
16:30—17:30 下榻希岸·轻雅酒店(准四星),至酒店大堂办理入住
18:00—18:30 集合出发至蚌埠有名的蚂虾街,推荐品尝烧烤、龙虾(费用自理)
21:00返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
09:00—09:30 集合赴国家4A级景点蚌埠市博物馆
09:30—12:00 参观蚌埠市博物馆,了解淮畔之珠的千年变迁
12:30—13:30 抵达热浪岛室内恒温水乐园,品尝东南亚海滩风情美食
13:30—17:30 体验全年恒温的热浪岛室内水乐园
17:30—18:00 集合出发至蚌埠金街,品味传统淮河风味小吃(费用自理)
21:00 返回酒店休息
第三天
09:00—09:30 集合赴国家4A级风景区禾泉小镇,体验耕读文化,享受田园风光
09:30—12:00 参观禾泉小镇手工创意坊、百草梨膏糖坊、百草园、百果园、骡马园、石榴园、小磨香油坊、木榨油坊、观鱼塘、豆饼坊、读山文苑等特色项目,观百花齐放,赏最美油菜花田。游览后可自行选择体验手工项目,体会手作乐趣(扎染坊、陶艺坊、紫砂坊、手工纸坊、豆饼坊等,体验项目可自行选择,费用自理)
12:30—13:30 在禾泉小镇享用健康美味的午餐(圆桌餐10人/桌)
14:00—15:00 小镇内自由活动
15:30—18:30 带着满满的收获,返回温暖的家
品质景点
No.1热浪岛室内恒温水公园
热浪岛室内水公园是华东地区大型室内恒温水上乐园,项目地处坦克学院斜对面,整体面积达2.12万㎡,由浙江中唐集团斥资1.83亿元打造。项目以“夏季戏水、冬季温泉、全年狂欢”为亮点,文化演艺、休闲度假、综合商业为配套,集温泉与戏水、休闲与度假、演艺与体验于一体,成为蚌埠及周边地区城市体验游乐中心。
乐园内有激情海浪湾、五组合滑道、亲子戏水广场、休闲泡池区、生态泳池等区域,跃入这片水域,沐浴着金色的阳光,畅游在波光浪漫的池水里,尽享悠然惬意的湖光山色。
这里有激情海浪湾
激情海浪湾以热带雨林为背景的激情海浪湾,如海啸来袭般的惊涛骇浪带来无尽紧张和刺激,震人心魄,无可抵挡!

这里有亲亲鱼疗
当人进入温水池中,鱼儿都围拢在人体周围,“亲亲啃啃” 地工作,啄食人体老化皮质,从而达到让人体毛孔畅通,舒筋活络的作用。

这里的泳池有分区
这里由成人泳池和儿童泳池两个区域组成,坐落于热浪岛一隅。大朋友和小朋友可以酌情挑选适合自己的水域,尽享亲水时光。

这里有组合滑道
冲天回旋、越坡滑道、垂直极限、极速流光,组合滑道最高达24米,如般蜿蜒盘绕的滑道,让你体验多层次极速俯冲的快感。

这里有亲子戏水广场
充满欢乐的家庭组合滑道,适应各种年龄层的游乐体验,五彩斑斓的水寨,给您创造十分特别的亲自互动乐趣。

这里有休闲区
玩累了,来小憩休闲片刻,感受着最舒适的水温,享受着水疗按摩椅、石板浴,完全放松您全身的神经,闭上眼睛,将自己浸泡在最舒适的水温中,体验全身水疗,舒经活络、提神醒脑,轻松愉快感瞬间透体而入。

No.2蚌埠市博物馆
蚌埠市博物馆坐落于龙子湖西侧市民广场,是一座以展示蚌埠古代历史、近现代城市发展史以及淮河历史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性博物馆。建筑外观取意于“大禹劈山导淮”,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展厅面积约1.2万平方米,馆内设有:“孕沙成珠--蚌埠历史文化陈列”、“流动的文明--淮河历史文化陈列”、“记忆流年--蚌埠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铲释天书--考古体验厅”、“翰墨丹青--馆藏书画作品展”和“梳影宝鉴--馆藏精品锏镜展”等几大特色陈列。
现有各类文物藏品4000多件,既有数十万年前的古生物化石、七千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遗址出土的丰富遗物,也有进入历史文明时期各个朝代的陶瓷器、青铜器、玉器、书画及古籍善本等。




No.3龙子湖风景区
龙子湖风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蚌埠市东郊曹山和雪华山之间,呈两山夹一湖的独特风貌。风景区以自然山水为依托,兼有人文景观,是具有综合游憩功能的省级风景名胜区,规划总面积51.4平方公里。
景区内青山碧水相连,湖岸曲折多变,水面纵深开阔,绝壁怪岩裸露,既有风景怡人的自然风光,又有韵味无穷的人文景观,现分为南北两园。南园是亲水园,占地面积约7万平方米,由“湖山在望”、“露天剧场”、“临湖广场”、“竹园”四个独立景区构成。北园是门户区、活力区、探索区和庆典区,占地18万平方米,建有有俱乐部、咖啡馆、婚庆广场等,为人们提供休闲娱乐的设施。园内有全长2400米的驳湾、绿岛、游艇码头、南北气候分界线青铜雕塑、瞭望广场、四季风韵、庆典草坪、庆典厅、艺术廊、花好月圆等,使得公园的广场和景观设施融为一体。




No.4明皇陵
明皇陵位于凤阳县城南七公里处,是明太祖朱元璋父母陵墓,初建于吴王时期元至正二十六年,明洪武二年后又两次大规模修建,明洪武十二年年竣工。陵园占地2万余亩。当时有城垣三重,周长二十八里,其内“宫阙殿宇,壮丽森严”。享殿、斋宫、官厅数百间。历经600余载,虽经多次兵乱,但陵前神道上的三十一对(原为三十二对)石象生和皇陵碑、无字碑及坟丘等保存完整。皇陵碑文为朱元璋亲撰,石象生数量之多、刻工之精美为历代帝王陵之冠,1982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No.5禾泉小镇 禾泉小镇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涂山风景区内,依山傍水、景色怡人,占地面积1500亩,是古时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创建治水丰功伟绩的地方。农庄以展示皖北民俗风情、弘扬大禹文化、发展生态农业旅游为主要特色,倡导和谐自然的农耕文化。
小镇拥有200间客房的四星级酒店和可以同时接待800人就餐的皖北地区最大的生态餐厅、手工创意坊、遇见咖啡厅、露营烧烤、小型动物园、拓展培训和越野车体验基地等休闲娱乐和培训场所,安徽最大的专业石榴盆景园,锦鲤观赏塘、特色石榴园、葡萄园、草莓园、鸭稻共生示范基地、垂钓塘、香油坊、传统工艺榨油坊、豆饼粉丝坊及遍布农庄的上百种植物也别具一格、引人入胜。






特色项目推荐
1、老石家梨膏糖

一块上好的梨膏糖入口时应清凉爽口、沁人心脾、耐化不散。成品梨膏糖的口感与中药汤的浓度,熬制时的火候、时间,师傅熬制时搅拌的方向、力度都有着密切的关系。“老石家”百草梨膏糖采用罗汉果、甘草、杏仁、良姜、薄荷等十几味优质中草药古法制作,从煮药、熬制、切块到称重、包装均手工完成,不使用任何添加剂。入口见效,老少皆宜!




2、有机小黑猪猪肉

禾泉风景再好也要记得要品尝一下吃有机粮食、喝山泉水长大的黑毛猪猪肉,醇香口感绝对让您回味无穷。它们味道香甜,口感柔嫩美味,是餐桌上的“宠儿”;它们营养价值高,含有叶酸、维生素E、维生素B和大量矿物质;它们胆固醇含量低,吃得再也也不担心发胖。


3、手工创意坊

禾泉小镇手工创意坊也是非常值得体验的地方,这里有包括紫砂坊、陶艺坊、纸苫坊、扎染坊、遇见咖啡烘培坊、老石家百草梨膏糖六间作坊。千年传承,匠心独运,每间作坊里均包含展示和体验两个部分,用“匠人精神”将传统手工艺传承下去,将天然质朴的生活方式展示给更多人。


4、不注水牛羊肉

注水牛羊肉不仅会降低肉类的口感质量,还会由于水的不卫生进而影响身体健康。蚌埠特色不注水牛羊肉,当日宰杀当日出售,以确保每一块肉的新鲜。品质生活,从不注水牛羊肉开始!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美丽珠城初夏三日游
现在就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