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州黎平探秘之旅-云南优途国际旅行社订阅号

陈凯师贵州黎平探秘之旅-云南优途国际旅行社订阅号

陈凯师旅行
旅行是一场华丽的梦境,唯有生活才是生命的本质。走得越远,去的地方越多,越清楚自己要什么生活。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次对自己的重新认识,旅行中,我学会了坚强,随遇而安.
1关于黎平
黎平县隶属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位于湘、黔、桂三省(区)交界处;东接湖南靖州、通道县,南连贵州从江县和广西三江县,西倚榕江县,北靠锦屏、剑河县。是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县(市),也是全国侗族人口最多的一个县,侗族文化的主要发祥地,有“侗乡之都”的美称。到了黎平就一定要去体验这里浓郁的侗族风情。境内的肇兴侗寨是全国最大的侗寨,有“侗乡第一寨”之美称。此外境内还有其他许多著名景观,中国十大最美梯田之一—堂安梯田,贵州省唯一一个入围国家历史文化名街的街道之一—翘街,地坪风雨桥,两湖会馆等景点。



黎平古城,是东下湖广,西上云贵的交通要塞,也是清水江、都柳江两大河流的分水岭重地。这里盛产杉木、木耳、山药材、牛皮等,为历代商贾云集之地,市场相当繁荣,有小南京的雅称。清代中期,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浙江、四川、江西等省客商在黎平建立商会。现存清代嘉庆湖广会馆,建筑面积3480多平方米,仅禹王宫内就悬挂有“探花及第”、“状元及第”等各种扁牌题词80多件。木材方面,保存有5000多年前的阴沉木。“日有千人拱手,夜亮万盏明灯。”就是当年黎平古城繁荣的盛况。当地居民为繁荣经济,常年把山区的茶油、核桃、香菇、天麻、杜仲等山珍药材,由水路运往清水江,下洞庭,到上海,故而让黎平古城一直享誉上海等大都市。自宋代以来,“黎平山珍,芳名千里”的佳话。
形成包含


肇兴侗寨景区侗赏艺术主题酒店


侗赏艺术主题酒店由中国著名设计师,半坡bampo品牌创始人之一的谢晓蕊女士创建,酒店位于贵州黔东南黎平县肇兴古镇(肇兴千户侗寨),是一家按照国际精品型酒店建造、以艺术和设计为主题的舒适型酒店。酒店依山傍水,前有清澈的河流,后有梯田与山林,处在肇兴古镇仁团鼓楼与花桥旁,独享绝佳的侗寨人文与自然景观。酒店客房按照国际精品型酒店标准配备,并在此基础上突出艺术与设计的理念,让入住的客人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氛围。酒店拥有清新典雅的多功能餐厅,提供国际品牌连锁酒店级别、丰富的中西自助早餐,实惠丰盛的自助午餐与晚餐需求,可同时满足60人的用餐服务。

酒店还配备了齐全的会议设施,可举办各类会议活动。谢晓蕊女士创建侗赏艺术主题酒店的初衷是希望人们能够沉静下来亲自体验古老的手艺,学会一门传统的技艺,并在此基础上赋予这些手艺以当代的设计,并最终感受到手艺之美,生活之美,生命之美。所以,酒店创建了艺术中心,拥有陶艺、手工工作室、油画工作室、设计师作品展示厅、禅茶室等,客人可以在酒店体验手工、艺术与设计所带来的快乐与诗意!侗赏艺术主题酒店欢迎你来这里诗意的栖居,在这里体验一门古老的手艺。
接待标准
机票: 昆明/黎平双飞 (机票不得更改、签转或退票)
参考航班:
住宿:四星特色客栈双标间 (900 元/单房差)
参考航班:
04月21日,昆明--黎平,14:30--15:40,航班号MU5684;
04月26日,黎平--昆明,12:10--13:15,航班号MU5683;
肇兴特色客栈:侗赏、青定阁、肇兴故事
黎平四星酒店:厚德南泉山主楼
荔波:商务酒店或三星
榕江:侗乡蜜大酒店或榕城尚品大酒店
用餐:5 早 8 正餐(30 元/人/餐),酒店含早(包含在房费中,不用不退)
交通: 30-39 座空调车,保证每位成人游客一人一正座。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门票:含行程景点大门票、肇兴电瓶车、隆里讲解、翘街讲解。
导游:优秀导游服务
特别说明:
1. 行程不含:自理项目,加餐,航空保险,单房差,加点景点门票。
2.遇国家政策性调价,核实差价,多退少补;
3.优惠价飞机票丌得更改和转签,退票按航空公司政策;不含航空保险费;
4.上述行程可能会根据实际抵离时间及行程中的具体情况作响应的调整,但不减少协议景点及在景区的逗留时间;
5.游客在旅游过程中因个人原因放弃以上一项或多项服务,则被视做自劢放弃,自劢离团期发生的一切问题不旅行社无关;
6.如遇旅行社不可控制因素(如塌方、塞车、天气、航班延误、车辆敀障等原因,旅行社不承担相关责任)

首发日期,2017年4月21日,五晚六天,黎平苗寨之行,原价3280/人,现在购买,只需2580/人!抓紧机会抢购!
咨询电话:0871-65428288
TOP 1
打造云南人自己的出行平台,是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