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质量最差的八大进口品牌:倒数第一令人意外,大众、奔驰上榜!-汽车微杂志

陈凯师质量最差的八大进口品牌:倒数第一令人意外,大众、奔驰上榜!-汽车微杂志

陈凯师质量最差的八大进口品牌:倒数第一令人意外,大众、奔驰上榜!
说起国内外汽车的好坏,相信很多人都会说进口>合资>国产。大家都知道进口的汽车,无论在质量上还是安全上都比较值得信赖。但并不是所有的进口车都是好车,进口车的质量也是有高低之分的,这一点从某知名机构公布的进口车质量表现排名就可以看出。该机构通过21617位实名认证的车主的真实感受,进行统计之后以百车故障数(PPH)作为评估标准,进行了质量排名,其中pph的数值越小,则代表质量越好,反之则质量越差。
进口品牌各车企总体质量表现排名:

TOP8、福特(美国)
百车故障数:347.1个
国内主要进口车型:福克斯、探险者、锐界 、 福特GT、福特F-150、Mustang等

点评:美系车的代表--福特汽车,它旗下有福特、林肯(Lincoln)与水星(Mercury)三个主要品牌。福特成立于1903年,发展至今已有百年之久,与国内的长安汽车合资成立了长安福特汽车,但是好像口碑和质量并不是很好。
TOP7、奔驰(德国)
百车故障数:356.9个
国内主要进口车型:奔驰GLC、GLA、奔驰SLC、奔驰C级、E级、S级、奔驰AMG等

点评:奔驰作为德国三大豪华品牌BBA之首,也是一个百年老品牌, 世界上公认的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 。但是近几年降低了许多技术门槛,尤其是出口给中国消费者的减配车,其质量也有所下降,本次故障数达到了356.9个,排名所有进口车倒数第7位。
TOP6、道奇(美国)
百车故障数:360.5个
国内主要进口车型:道奇Ram、Viper(蝰蛇)、challenger(挑战者)、Avenger(锋哲)、Charger(冲锋者)、Durango、Nitro等

点评:道奇在国内并不像奔驰等品牌那样畅销,毕竟国内的排放标准都很严格。其实道奇的轴承才是它最出名、最依仗的技术。在国内它的口碑不算太好,本次以360.5个故障数排名倒数第6位。
TOP5、双龙(韩国)
百车故障数:390.3个
国内主要进口车型:蒂维拉、主席、路帝、柯兰多、雷斯特等

点评:在国内最出名的是它的SUV--柯兰多,由于近几年韩系车在国内市场并不像前几年那样受欢迎,其质量口碑也是受到了很大的考验。本次双龙汽车以390.3个故障数排名进口车倒数第5位。
TOP4、大众(德国)
百车故障数:398.3个
国内主要进口车型:Tiguan、途锐、尚酷、甲壳虫、高尔夫、蔚揽、辉腾等

点评:大众在国内可以说是最畅销的进口品牌了,其旗下有很多款产品,比如SUV的Tiguan、时尚轿车代表甲壳虫轿车高尔夫,都是大家经常见到的车型,也是国内比较主流的进口车型。但是近几年大众因为一些不太良心的做法,使得大家对它越来越不满,并且它的质量也不再是以前的那种令人可靠的时候了,所以被大家投诉也是意料之中的。本次以398.3个故障数排在了所以进口车倒数第4位。
TOP3、凯迪拉克(美国)
百车故障数:406.9个
国内主要进口车型:凯雷德ESCALADE、CTS、凯迪拉克ATS等

点评:1902年诞生于美国底特律的凯迪拉克,发展至今一百多年来,凯迪拉克在业内创造了无数个第一,也是美国豪华汽车的代表。但其豪放的外观好像是感染了它的其他配件,使得它的小毛病不断,尤其是内部电子设备,更是被大家所诟病。本次也是以406.9个故障数排名进口汽车倒数第3名。
TOP2、路虎(英国)
百车故障数:433个
国内主要进口车型:路虎发现4、路虎极光、路虎揽胜等

点评:路虎是英国著名的越野车品牌,高大霸气的外表深受国内成功人士的喜爱。自2013年8月12日被国家质检总局通报之后,近几年不断地出现质量问题,召回数量也不断的在逐年增加。2015年又被3.15点名之后,其质量口碑真是一落千丈,各种问题不断地被爆出。本次也是以406.9个排名所以进口车系的倒数第2名。
TOP1、雷诺(法国)
百车故障数:433.9个
国内主要进口车型:卡缤、雷诺ESPACE、梅甘娜RS等

点评:雷诺排名所有进口车倒数第一,确实令人有点意外。一直以来其实雷诺的SUV还是可以的,只是它的轿车类的品控有点差。在2016年雷诺因涉嫌尾气排放测试作假而导致了它的口碑彻底崩塌。本次也是以433.9个故障数排名所有的进口车倒数第一名!
结语:所以大家可以看出,并不是所有的进口车都是好的,它们的故障数并不比合资的、甚至是国产的要低。所以,理智消费才是正确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