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赛菲尔珠宝高密金孚隆商业中心店盛大开业-赛菲尔直营店

陈凯师赛菲尔珠宝高密金孚隆商业中心店盛大开业-赛菲尔直营店

陈凯师
18● August ● 2018
山东高密
▲ 王义善董事长出席开业盛典
2018年8月18日,赛菲尔珠宝高密金孚隆商业中心店盛装开业,赛菲尔珠宝王义善董事长出席开业盛典。开业庆典中,到场领导均对赛菲尔珠宝进驻高密金孚隆中心店表示热烈祝贺,并相信赛菲尔珠宝必将以卓越的产品、真诚的服务和快速的推广为中国内地珠宝行业的进一步繁荣增添新的力量。


王义善董事长致辞
盛典开始,赛菲尔珠宝王义善董事长进行了致辞,王董表示,赛菲尔珠宝作为国内快速发展的珠宝品牌,具有全球性的客户和市场,产品设计以及工艺水平一直保持领先水平。赛菲尔珠宝以后会不断通过品牌服务创新、品牌理念创新等不断引导中国珠宝消费者的新潮流,倡导新的消费观念,引导新的珠宝首饰佩戴方式和时尚化进程。未来,赛菲尔珠宝将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加速布局,加大品牌协助推广力度,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力争打造国际一流珠宝品牌。
▲ 王义善董事长现场指导工作
赛菲尔珠宝王义善董事长就现场开业情况进行了视察与针对性指导,对于首饰的陈列摆放、产品信息以及销售情况等各方面提出了有效性建议,并鼓励赛菲尔员工要扎实肯干,不断进取,努力开创赛菲尔珠宝品牌发展的新局面。
▲店内抢购
为庆贺赛菲尔珠宝高密金孚隆商业中心店盛大开业,感谢每一位顾客的关注与支持,赛菲尔珠宝特别推出了大型优惠活动,进店送礼,黄金最高优惠50元/克,满额送豪礼等,真诚回馈广大消费者,店内几度出现抢购热潮。他们纷纷表示,“赛菲尔珠宝作为大企业、大品牌、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工艺技术都值得信赖,以后会继续支持。”
开业当天,赛菲尔珠宝精心准备了千人免费吃蛋糕免费送珠宝活动,给每一位进店的顾客派发礼品,并特意准备了萨克斯演奏和百万婚纱走秀表演,路人以及顾客纷纷驻足观看,充分展示了赛菲尔珠宝的品牌魅力。
赛菲尔珠宝高密金孚隆商业中心店的盛装开业,不仅给高密人民带去了钜惠豪礼,也给他们带去了极致的视听盛宴。同时,扩大了赛菲尔珠宝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加深了当地人民对赛菲尔珠宝品牌的认知力度,为以后赛菲尔珠宝持续稳定而又快速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赛菲尔珠宝以后会继续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社会消费者,努力践行作为一个大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以真情回馈社会。
最纯的金
献给最爱的你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
更纯更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