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赛事补充公告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国自行车爬坡赛分站赛邵武站-福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

陈凯师赛事补充公告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国自行车爬坡赛分站赛邵武站-福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

陈凯师 2018南平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国自行车爬坡联赛(邵武站)
补充说明

各位参赛选手,本次比赛的各项事务均已确认,特发此补充说明
一、灵山漂流门票
1、所有参赛选手均可已人民币68元/每人的价格购买云灵山全程漂流门票
2、参赛选手亲友同样可以以人民币68元/每人的价格购买云灵山全程漂流门票,仅限两位。
备注:云灵山全程漂流 原票价198元
二、赛后午餐
1、所有参赛选手均可在云灵山享用免费午餐。
2、参赛选手亲友可以以人民币30/元每人的价格购买餐券。
备注:参赛选手与购买餐券的选手亲友午餐均为10人桌餐。
三、报到地点
赛事报到地点:邵武假日国际大酒店大堂
地址:邵武市八一路1号(邵武市体育馆对面)
四、住宿酒店
邵武假日国际大酒店 标准间协议价为人民币159元
订房热线:15377901636 小吴(组委会住宿负责人)
五、比赛流程:
1、赛事前一天:8月25日
12:00——20:00参赛人员签到,领取比赛相关用品。
2、赛事当天:8月26日
08:30——09:30 选手检录
09:30——10:00 开幕式
09:30——09:50 赛道清场,赛前准备
注:除警车和裁判车辆外,所有车辆任何时间不允许进入赛道。
09: 50——10:00 选手上道
10:00——11:00 男子公路公开组开赛
10:05——11:05 男子山地青年组开赛
10:10——11:10 男子山地大师组开赛
10:15——11:15 女子公开组开赛
10:20——11:30 全民健身组
11:30 竞赛结束
11:30——12:00 所有选手统一骑行下山
12:00——12:20 颁奖仪式
12:30——13:00 午餐
13:00赛事结束

赛事免责声明
法律责任免除与权利放弃声明书
本人自愿报名参加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国自行车爬坡联赛浦城站邀请赛,特此声明:
1.我承诺完全明白我参加本赛事存在的一切风险(包括人员伤亡、经济损失、其它等所有风险),前述风险既可能因我自己的身体及精神状态以及自己的行为、不行为或疏忽或身体或车辆因素而造成,也可能因他人的行为、不行为或疏忽或身体或车辆因素而造成,或者因对有关器材、设施、赛道或场区的状况条件不熟悉以及这类比赛或活动的规则,或者因天气原因等情况造成的各种风险。我承诺同意承担参加本赛事前期、后期本人人身伤害(包括一切医疗费用或住院费用)、永久丧失能力或部分丧失能力、死亡及本人财产损坏和损失等方面的一切责任和所有风险。
2.我承诺不会就人身伤害、财产损失或死亡向本赛事所有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赞助商、推广单位等单位提起关于因本人参加此赛事而导致的损害赔偿的诉讼或提出有关索赔。
3.我同意熟悉比赛场地、所有比赛规则和法规是我个人的责任。我理解并同意在比赛时可能会有意外或危险发生,且我一定不会做出伤害自己或他人的举动。我同意对我自己的装备器材进行维护和准备负责。
4.我同意由于不可抗力等客观原因造成比赛取消或变更比赛时间、内容而引起的有关费用问题,服从比赛组委会的决定;由于我个人原因而不能参加比赛的,不要求组委会退还参赛过程中所交纳的各项费用。
5.我承诺对于因我参加本赛事或其他原因(不论是因后述各方的疏忽还是其他原因而造成的)而造成的任何责任、损失、损害、索赔、要求,本人放弃、免除、解除、撤消本赛事所有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承办单位、赞助商、推广单位的所有责任。
6.我同意凡是与我参加本赛事有关的本人的所有照片、图片、影片、录像片和影音片永远归活动主办单位、推广单位/公司使用、授权本赛事主承办单位、推广单位/公司使用前述照片、图片、影片、录像片和影音片等资料。
7.我承诺永远授权本赛事主办单位、推广单位及其继承与受让单位/公司使用本人于本赛事的姓名、肖像、声音和外貌,其使用包括并不限于任何媒体、任何成品及其相关广告品。
8.本人保证有权作出上述弃权声明,并且不因此项弃权而损及第三者利益。
9.我同意接受主办方赠送的一份当日最高保额为人身意外医疗30000元人民币及身故300000元人民币的活动保险(保险细节详见报名招募帖子)。我同意出现人身意外事故,直接与保险公司联系,不再追究主办方责任。我同意不冒名顶替参加活动,如冒名顶替活动出现事故,由我本人和冒名者共同承担责任,主办方不承担所有责任。我接受组办方建议,自行评估赛事风险另外加购相应个人保险,以降低自身骑行风险。
10.本人同意此声明最终解释权归2018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全国自行车爬坡联赛浦城站组委会所有。
本人保证已完全阅读、理解并同意上述须知及申明条款,并签名确认如下:
参赛者签名:______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赛号码:____________
日 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