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州凯里金字塔室内设计机构作品-铂美尚品

陈凯师贵州凯里金字塔室内设计机构作品-铂美尚品

陈凯师一:一套苗族文化的酒店设计
文化简介:苗族先民于秦汉时聚居在“五溪”地区,即今湘西、黔东等地。在中国古代典籍中,早就有关于五千多年前苗族先民的记载,这就是从黄河流域直到长江中游以南被称为"南蛮"的氏族和部落。苗族历史久远,其先民可能是古代三南的一部分。一说渊源于殷周时代的“鬃”人。秦汉时主要居住在湘西、黔东一带,包括在“长沙、武陵变’或“五溪蛮”的名称之中,以后逐渐迁徙,散布在西南各地山区。还有认为是和远古的“九黎”有关。四川、贵州、湖南的苗族至今把蚩尤当做自己的祖先。传说蚩尤是“九黎”之君,在5000年前,九黎部落与黄帝部落冲突,败而退出黄河下游,占据长江中、下游。逐渐形成“三苗”。公元前2世纪后,苗族先民大部分已迁至湘、鄂、川、黔等地。海南的苗族是十六世纪从广西去的士兵。
苗族主要聚居于贵州省东南部、广西大苗山、海南岛及贵州、湖南、湖北、四川、云南、广西等省区的交界地带,人口:970,000人。苗族的历史悠久,在中国古代典籍中,早就有关于五千多年前苗族先民的记载,这就是从黄河流域直到长江中游以南被称为"南蛮"的氏族和部落。苗族没有文字,苗语属汉藏语系苗瑶语族苗语支。苗族居住在高山地带,以农业为主,农作物有旱稻、包谷、荞子、薯类和豆类,经济作物是麻,一般是自己种麻,自己纺织。苗族人民有丰富的民间口头文学,如古歌,诗歌、情歌等等。苗族也善舞蹈,芦笙舞最为流行。





二:凯里逸景高山小区新中式设计
设计理念:新中式风格对古典中式文化的一种追求。古韵轩在中式装修设计这方面将中式文化阐释的还是很完美。 室内设计,反映的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现代中式风格设计,这是现代中国人传承自己这个世界历史最悠久、最古老伟大民族文化的一种方式,也成为了室内设计风格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入室设计

1F客厅

1F客厅

1F客厅

1F客厅

1F客厅

厨房

餐厅

老人房

老人房

2F客厅

2F客厅

2F客厅

2F客厅

2F客厅

2F茶室

女儿房
女儿房

主卧

主卧

主卧

主卧

阳台

阳台

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