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妃芒开团了-挑食团

陈凯师贵妃芒开团了-挑食团

陈凯师
挑食团首团
海南树上熟贵妃芒,美味来袭!
开箱啦

海南顺丰直发,济南次日达。一箱5斤,14-21个果子。
摆个盘

果皮青里透红,明黄带彩,绚丽如彩虹一般,就像那贵妃脸上的一抹胭脂,这才是树上自然熟的贵妃芒该有的颜色。
贵妃卧


看来这贵妃芒的命名也不光是颜色上,这姿态也颇为撩人啊!
看看内涵如何


果肉细嫩多汁,从剥皮开始汁水就开始流淌,一口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它细嫩的果肉饱含汁水。甜软与醇香激荡舌尖,幸福的感觉萦绕心田。

果核之薄只有1元硬币厚度,整个芒果几乎全是果肉。
试吃的小朋友

太好吃了,根本停不下来!
特别说明
熟悉芒果的朋友都知道,只有树上成熟的芒果才最好吃。市面上很多品种的芒果在4-5分熟时就采摘,催熟的芒果食之无味。
我们发货时会对芒果成熟度进行搭配,大部分都是成熟度比较高的,开箱就可以吃了,芒果香气浓郁,果肉开始变软,用手触摸有弹性,这时候就是芒果的最佳赏味期。其余部分颜色稍微发青的,再放几天就会自然熟透。
吃不完的芒果千万不要放在冰箱里,因为芒果是典型的热带果实,放在4℃低温条件下会出现冷害症状。果皮很快会出现黑斑,果肉也会有水渍样的变化,风味儿很快丧失。最好放在避光、阴凉的地方贮藏。不过芒果容易风干脱水,还是趁早吃到肚子里比较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