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资讯|市电教馆召开2017年全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研讨会-赣州市教育局

陈凯师资讯|市电教馆召开2017年全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研讨会-赣州市教育局

陈凯师击上方蓝字关注“赣州市教育局”公众号


8月15日,市电教馆召开2017年全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研讨会。省电教馆杨勇副馆长、胡若杰主任到会指导。各县(市、区)电教室主任、市直中学分管副校长及全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勇在会上强调,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关键,必须增强教师的信息化技术水平,提升教师的信息化应用能力,真正把信息技术落实到“用”上,落实到解决教育教学的实际问题上。胡若杰就做好下半年学校音像教材管理与应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教育信息化的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意见》的有关实施意见和办法,总结交流了当前各项工作。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县(市、区)从实际出发、积极谋划、扎实工作,按照区域发展思路,努力打造本地区教育信息化特色,为赣州教育信息化更快更好发展贡献智慧。(市电教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