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赌王儿子何猷君无意攻击TFBOYS,汪涵急忙救场,其他人表情亮了-长沙攻略

陈凯师赌王儿子何猷君无意攻击TFBOYS,汪涵急忙救场,其他人表情亮了-长沙攻略

陈凯师
1月26日,赌王与四太太梁安琪所生的儿子何猷君上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耿直的他在节目中畅所欲言,把几位主持人吓得都快要变形了!
赌王的儿子何猷君这两天就踩了雷,因为他在《天天向上》节目里说不听tfboys的歌。

这一幕发生在《天天向上》采访环节,汪涵问何猷君90后的代沟是怎么样的,何猷君就介绍了自己几个兄弟姐妹相差岁数。

父亲赌王拥有四房太太,子女也非常多,何猷君在节目中坦白说,他现在生活的家庭比较复杂,希望将来自己的小家会相对比较简单,只娶一个太太,然后让她生很多很多孩子。






何猷君说自己的妹妹开始跟哥哥姐姐有代沟。


何猷君就很笃定地说我们不听TFBOYS的歌,这时候经验老道的主持人汪涵急忙救场,接过话题表示:我们每个人都不一样。言下之意就是不听歌只是个人的喜好。

旁边穿红衣服的主持人张逸杰傻眼了,汪涵和钱枫也木住了,大张伟的表情也很难看。
主持人们的反应让网友捧腹大笑,说“粉丝是有多可怕啊!!”

当然,何猷君说这话没有任何恶意,TFBOYS的粉丝们向来也能够理解,这其实就是年龄造成的代沟。
网友调侃说,估计也只有赌王儿子敢公开这么说了。

其实也只有一小部分追星族会走极端,介意别人不喜欢自己的偶像,大部分粉丝还是理智追星,不听或者不爱听都很正常,这完全是个人自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