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质轻玻璃钢frp平板、佛山壹诺板材、玻璃钢frp平板供应-壹诺复合材料

陈凯师质轻玻璃钢frp平板、佛山壹诺板材、玻璃钢frp平板供应-壹诺复合材料

陈凯师玻璃钢平板的拉伸和弯曲试验
玻璃钢平板采用胶衣、树脂、基体、玻璃纤维、上下薄膜等通过连续成型工艺,经过高温高压固化而成,玻纤含量高,质轻玻璃钢frp平板,具有耐腐蚀、抗冲击力等优点。那么对于玻璃钢平板的拉伸和弯曲性能该如何测试呢?不同的应用领域对纤维增强材料的负载性有不同的要求。
按照 DIN EN ISO 527 进行拉伸试验,并根据 DIN EN ISO 142125,玻璃钢frp平板供应, EN 2562 和 EN 2746 进行 3 点弯曲试验获取相关数据。

目的:抗拉和抗弯强度测试是用于检测玻璃钢平板的坚固性和耐久性。静态机械载荷试验或对不同检测试样的破坏性试验可以我们构建一个完整机械性能数据库,为玻璃钢平板的选择及与其他材料如铝和钢材的比较提供依据。在此基础上可以开发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材料解决方案。
方法:在进行拉伸试验时要夹紧一个样品并产生单向的拉应力。从所记录的应力曲线-拉伸曲线可以读取到抗拉强度、弹性模量、断裂伸长率和横向延伸系数。

在进行 3 点弯曲试验时将玻璃钢平板弯曲并在边线上施加一个强的拉伸应力和压应力。这里同样会产生一个应力曲线-拉伸曲线并因此可计算出抗弯强度、弹性模量和断裂伸长率。
总结:通过试验得出玻璃钢平板的拉伸和弯曲性能比彩钢板、铝板等材料要好,因此玻璃钢平板具有坚固的质量和耐久性,玻璃钢frp平板定制,适合用于冷藏车车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