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贡藏古醇 2017宏睿号产品透视 名山禅茶-宏睿号普洱

陈凯师贡藏古醇 2017宏睿号产品透视 名山禅茶-宏睿号普洱

陈凯师“佛海茶叶制法……土民及茶农將茶叶採下,入釜炒使凋萎,取出竹席上反复搓揉成茶,晒干或晾干即得,是为初制茶。以特制之压茶石鼓,压成四周薄而中央厚,径约七八寸之圆形茶饼,是即为圆茶。”李拂一《佛海茶业概况》
古醇系列

宏睿号熟茶,第三代离地竹篮发酵,分别选取布朗和易武乔木料,甘醇可口。
【布朗甘韵】人生恰似茶中味,苦涩香甘品自明。原料萃选核心原产地之布朗山乔木料离地发酵。
【易武甘韵】深山无人吐嫩绿,古道回声有甘韵。原料萃选核心原产地之易武茶区乔料离地竹篮发酵。
禅系列

【明睿】《子华子·晏子》:“昔先大夫 随武子之在位也,明睿以博识,晋国之隽老也。”原料萃选自勐海核心原产地之布朗乔木古树春茶。
苦能回甘,明睿之品;
侠骨柔情,茶中君子。
【雅和】禅茶文化的精神内涵正是“正、清、雅、和”。“雅”乃脱俗,“和”为六和,雅和代表了对禅意慢生活的精神追求之一。原料萃选自勐海核心原产地之勐宋乔木古树春茶。
贡藏系列

【曼松】正如四季变幻,这里历经兴衰。如今在普洱茶复兴大势之中被青睐,曼松告诉我们,茶香不怕云深处。原料萃选自核心原产地之曼松茶区乔木春茶
【薄荷塘】宏睿号武林斗茶大赛一等奖作品,清雅纯甜中透着原始森林的气息,品味它犹如与千万年森林物语的对话,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品。 原料萃选自易武核心原产地之薄荷塘乔木古树春茶。
【茶王树】茶王树大多混生于中国与老挝边界的原始森林,产量低,品质优,是易武茶中的净土。汤质有着雨林里的清淳,更有入口的渗透力,野韵十足。原料萃选自易武核心原产地之茶王树乔木古树春茶。
名山系列

【班盆】1700米高山野韵,班盆老寨稀有古树。原料萃选自核心原产地之班盆乔木春茶。
【老班章】王者风范,侠骨柔情。宏睿号老班章的特色在于,从鲜叶采摘到初制环节就有把关,保证口感纯粹的同时,更能品鉴手工班章之魅。原料萃选自核心原产地之老班章乔木春茶。
【刮风寨】刮风寨像一位遁入空门的隐者,古树茶分布在50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之中。甜醇中蕴含天然浓郁的蜜香,柔滑细腻中藏着强劲内敛的气韵。 原料萃选自易武核心原产地之刮风寨乔木古树春茶。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古法手工茶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