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质疑者揭秘霍金33年前就死了,6大证据证明轮椅上的那个人是傀儡-暴走神秘事件

陈凯师质疑者揭秘霍金33年前就死了,6大证据证明轮椅上的那个人是傀儡-暴走神秘事件

陈凯师
新朋友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暴走神秘事件”,再点关 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科学家William Stephen Hocking在世界上很有名。他的许多研究成果已经使人类受益。他也有许多预言。其中之一是“禁止外星人搜索”,特别是对中国。因为中国已经研制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望远镜“天眼”。但有些人认为,Stephen Hocking,刚刚去世,实际上是一个傀儡,但霍金在1985去世。但后来出版了一本著名的《时间简史》,它被英国政府和国家航空局称为阴谋理论家。

但是现在有六大线索指向霍金是傀儡的证据:
一个。霍金的外貌
2017,他看起来比1982年青得多,这是非常不正常的。Stephen Hawking患有严重的肌肉疾病。随着疾病年数的增加,肌肉会发生变化,但人的耳朵是脆弱的,一般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下颌骨的基本结构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但这幅图有明显的变化。
二。霍金病
众所周知,患有这种疾病的病人通常活不到5年。霍金在1963去世,直到他去世,他生活了50多年。这种现象在医学上也是惊人的。

三。婚纱照
Stephen Hocking娶了他的第一任妻子时,与他没有什么不同。一切都很正常。在1965,他娶了他的第二任妻子,Elaine Mason,他是他的护士。在这两张照片中,HOKKE可以看到更多的老化和红色。阴谋论者说这两个Stephen Hawking不再是一个人。
四。声音合成计算机
霍金通过扫描他面颊上的肌肉来扫描信息,而阴谋论者称这是不可能的。这只是远程操作的结果。

五。霍金理论的复杂性
事实上,Stephen Hawking的许多理论是无法证明的,例如他在电视节目中提到的所谓的实时和虚拟时间理论。
六。傀儡科学家的原因
如果这个科学家Stephen Hawking真的被其他人取代了,那是什么原因呢?阴谋家们有自己的猜测,“这是为了向公众传达恐惧,只剩下一百年的人类时间,外星人是极其危险的,公众经常处于这样一种状态,它更容易被控制。”我们认为Stephen Hawking是最好的科学家。可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