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贵 德 站~~~ 青海那么美,徒步去看看 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赛-海南州信息网

陈凯师贵 德 站~~~ 青海那么美,徒步去看看 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赛-海南州信息网

陈凯师
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赛
贵 德 站

1活动目的:
为推动贵德县特色旅游发展,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青海省体育局、贵德县人民政府将在2017年7月9日举办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赛-贵德站。此次大赛的特点就在于通过把体育运动和当地旅游资源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以健康的方式传达低碳环保的理念,让大家充分感受中华水塔的无限魅力。此项活动是将户外活动与贵德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相结合,利用独特的自然景观、地域特色以及丰富的文化内涵来更进一步体现“天下黄河贵德清”的美誉。

2活动主题:
青海那么美,徒步去看看
3活动地点:
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


据悉由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中国分会、省体育局、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赛将于7月1日正式开赛。
赛事共分设玉树、乐都、贵德三个分站。设男女中青年组(39岁以下),男女老年组(40至59岁)四个组别,另设男女体验组,不限年龄。玉树站于7月2日在玉树市区举行20公里的市区公路徒步比赛,7月3日徒步15公里并露营;乐都站于7月8日进行环城10公里徒步比赛;贵德站于7月9日沿黄河进行21公里比赛。赛事以“青海那么美,徒步去看看”为主题,积极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康意识,鼓励更多的人走出户外、亲近自然、畅想运动,让广大徒步爱好者感受“中华水塔”自然、人文、生态美的同时,充分地认识到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做到善待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

4
参加人员:
面向全国招募300名越野行走爱好者。由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中国分会邀请的世界各地的国际选手参赛(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会员国选手及其他国际选手)。

5活动举办时间:
举办时间:2017年7月9日
6
活动日程安排:
贵德站

7竞赛路线:



8参赛队员组别:(竞赛组、体验组)
竞赛男子中青年组:39岁以下
竞赛女子中青年组:39岁以下
竞赛男子老年组:40岁至59岁
竞赛女子老年组:40岁至59岁
体验男子组:不限年龄
体验女子组:不限年龄
9报名须知:
报名者必须是年龄在18--65岁之间的,身体健康、体力良好、吃苦耐劳、有极强的动手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心理健康的人士。此次活动属于高体能运动,队员必须具有清醒的头脑,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及《竞赛办法》,理性报名。
10特别注意事项:
1、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组委会根据特殊情况会及时启动备用线路、野营点及后勤服务,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应无条件服从。
2、比赛途中应随时注意身体变化,并视情况撤退,生命与安全自始至终是第一位的,理性放弃是特别重要的。
3、全体队员应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共同进退,绝对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注意安全和自我保护。
4、禁止在活动区域安放纪念标志和其他物品;
5、尊重当地民族风俗和宗教习惯;
6、保持环境卫生,对徒步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应采取带回处理的方法。
7、参加者必须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否则产生一切后果由自己负责。
11报名地址:
中华水塔国际越野行走世界杯赛现接受俱乐部或团队报名
暂不接受个人报名,报满为止。
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体育巷7号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部
联 系 人:宋冠峰
电话报名:0971-8235465

扫描上方二维码点击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