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费城老鹰期待卫冕冠军 【NFL毕业招聘会】查缺补漏-NFL老司机

陈凯师费城老鹰期待卫冕冠军 【NFL毕业招聘会】查缺补漏-NFL老司机

陈凯师费城老鹰2017赛季在多名主力受伤并且在赛季末段失去常规赛MVP热门人选卡森-温茨的情况下,凭借下狗的气势在广受质疑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勇夺超级碗冠军。在超级碗比赛中,费城老鹰更是在一场飙分大战中击败了不可一世的爱国者队,尼克-福尔斯也在跟史上最伟大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的正面较量中取得了胜利。当球迷们还在回味这场比赛的诸多精彩镜头之时,休赛期已经马不停蹄地到来,NFL新秀训练营已经尘埃落定,各支球队也已经在为新赛季招兵买马磨刀霍霍了。对于费城老鹰来说,新赛季的目标自然是卫冕NFL冠军,但是要做到这一点又谈何容易?选秀的成功与否,影响着球队在下赛季的阵容及其表现。

模拟选秀
老鹰队2018年选秀签位情况如下: 二轮签在去年向上交易温茨的大交易中打包送给了布朗,三轮签赛季前为了获得罗纳德-达尔比送给了比尔,在交易埃里克 罗维以及山姆 布拉福德过程中获得的四轮签有一个送去了海豚用来交易杰伊-阿贾伊,他们将自己的七轮签以及马特 托宾送给了海鹰获得了一个五轮签,2018年NFL选秀老鹰队只有六个签位。上文中,我已经说到老鹰未来两到三年内核心球员不会有大的变动,球队不需要通过选秀来明显提升球队的实力,所以老鹰不太可能成为4月选秀的明星。尽管如此,球队还是有一些位置从板凳深度以及需求考虑需要从选秀中补充新鲜血液,这些位置包括线卫, 近端锋以及跑卫。由于老鹰的签位较少,而且选秀球员很大程度决定于自由市场的情况,这里我不给出每一轮的模拟选秀,而是给大家提供一些我认为可能选的球员。
拉什安 埃文斯 –线卫, 阿拉巴马

上赛季数据(74擒抱, 13.0擒抱造成负码数, 6.0擒杀)
老鹰队需要线卫,这个位置上老鹰多名球员休赛期会成为自由球员,所以本届选秀大会老鹰在线卫位置上必有补血操作。来自阿拉巴马大学的埃文斯具备标准的线卫身材,他特点是移动速度快,移动范围大,爆发力强。作为线卫他比较耐心,在对方先发球的迷惑下不容易失去位置,而且嗅觉敏锐,能够迅速封堵空当,并且锁定对方持球跑动队员,在防守喷气机或者屏风短传的时候也能迅速封堵第一传球目标。
泰文 布莱恩 –防守截锋, 佛罗里达

上赛季数据(37擒抱, 6.0擒抱造成负码数, 4.0擒杀)
我个人觉得老鹰本次选秀首轮不会挑选防守截锋,因为弗莱彻-考克斯以及蒂米-杰尼甘组成的组合已经非常强悍,而且这两人都长约在身,这个位置上老鹰已经非常稳定而且下了重金,没有必要在同一个位置上过分投资。但是在这两人之后,防守截锋位置的深度确实薄弱,上赛季初蒂米-杰尼甘因伤缺阵,老鹰的地面防守也是出现了下滑。首轮选择布莱恩这名运动能力强,启动速度快的防守截锋作为轮换球员从而保证前线的高强度有道理,但是可能性不高。
达尔顿 舒乐兹–近端锋, 斯坦福

四年数据(55接球, 555接球码数, 5达阵得分)
斯坦福大学的达尔顿 舒乐兹我个人觉得将是老鹰替补近端锋的完美人选,因为他是本届最好的开路型近端锋,将弥补扎克-厄茨挡人不足的缺点,扮演塞雷克的角色;同时他体测的成绩好过同时期的厄茨,也具备相当强的接球能力。这名球员我觉得在老鹰的选秀板上排名靠前,非常有可能被老鹰摘选。
肯尼-杨– 线卫,加州洛杉矶分校

上赛季数据(110擒抱, 8.5擒抱造成负码数, 1 擒杀)
这名高中的四星球员曾一度被认为是会在1-2轮被挑选的球员,但是球探对于他表现不稳定性的担忧加上他上赛季表现的略微下滑造成了他预测顺位的下降,尽管如此,杨依旧是一名身体素质优秀,具备很大上升潜力的年轻球员。缺乏线卫深度的老鹰队或许会对杨感兴趣,在选秀中后段将其拿下。
杰森-卡宾达 – 线卫, 宾州州立大学

上赛季数据(90擒抱, 7.5擒抱造成负码数, 3.5擒杀)
这名球员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名球员, 学院派类型的线卫,力量足冲劲大,嗅觉灵敏,能迅速找到持球队员完成擒抱,最后三年完成了惊人的268次擒抱,十足的拦截机器,5轮以后具有非常高的价值。
代德伦 森娜特 – 防守截锋, 南佛罗里达大学

上赛季数据(66擒抱, 10.5 擒抱造成负码数, 6.0 擒杀)
本届选秀大会老鹰队肯定会挑选一名防守截锋来作为考克斯以及杰尼甘的替补,增加这个位置上的深度。来自南佛罗里达的代德伦-森娜特是我非常看好的一名球员,他特点是身体强壮,但是又非常灵敏,脚步以及下半身移动变向速度快,同时具备不错的手上技术,缺点是身高略微吃亏。
约翰 凯利 – 跑卫, 田纳西

上赛季数据(778冲球码数, 9 达阵得分,299接球码数)
凯利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名球员,身高虽然不高,但是非常强硬且耐久力高,同时具备一定的接球能力。上赛季他在田纳西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无奈田纳西上赛季整体表现差强人意,凯利的数据也受到了影响。就像卡马拉在田纳西一样,凯利的特点跟潜能并没有被平庸的主教练布茨-琼斯所完全开发利用,我认为他的上限非常高。出于对杰伊-阿贾伊膝伤历史的担忧,我觉得老鹰并没有把他视为真正的队里头号跑位,所以他们下赛季依旧会将跑位委员会进行到底。勒加雷特-布朗特应该会另寻下家,小飞鼠达伦-斯普罗尔斯回来的可能性也比较低,选择凯利来辅助阿贾伊跟科里-克莱门特是非常明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