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赏十里桃花,不如带春蚕回家——儿教安居分园养蚕实践活动开始啦!-儿教中心

陈凯师赏十里桃花,不如带春蚕回家——儿教安居分园养蚕实践活动开始啦!-儿教中心

陈凯师

放学了,儿教安居分园的小朋友们都陆陆续续的回家了,可是大班年级组却仍旧热闹非凡!是什么事情让他们对幼儿园如此依依不舍,流连忘返呢?
原来是他们在领养蚕宝宝!
儿教安居分园在春天正当养蚕的季节里,向大班幼儿发出领养蚕宝宝的倡议,希望小朋友能学做“养蚕小能手”,和父母一起探索蚕生长的秘密,体味生命的乐趣。
倡议一经发出,许多小朋友就踊跃报名,准备好领养蚕宝宝的盒子和桑叶。

在领养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们纷纷聚在老师办公桌前登记领养蚕宝宝。
在他们的盒子里是满满的新鲜桑叶,原来他们都是有备而来,就等着蚕宝宝到自己盒子里安家啦!

大三班李佳怡小朋友说:“蚕宝宝小小的好可爱,我要带它们回家,给它们找好多好多的桑叶!让他长得白白胖胖的!”
大二班帅佑宸小朋友刚领到蚕宝宝,就立刻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我们快走,现在就去给蚕宝宝找吃的东西!”
当天,共32名小朋友将146条蚕领养回家。另外,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能够对蚕宝宝的生长过程进行观察,幼儿园门厅处也设置了一个养蚕角,供全园小朋友饲养和观察。

领养蚕宝宝实践活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领养中会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发生,小朋友养蚕的成果如何?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